橫濱手球該不該判點打到手是不爭事實,需看是否處于自然位置

        直播吧

        亞冠精英聯賽東亞區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內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
        根據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不會判手球。

        根據現行的手球規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。

        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
        主站蜘蛛池模板: 扬中市| 瑞丽市| 五莲县| 宁晋县| 托克逊县| 丹凤县| 龙江县| 洪雅县| 桃园市| 太保市| 新津县| 阳城县| 祁门县| 海门市| 诏安县| 淄博市| 监利县| 利津县| 潮安县| 桑植县| 乐陵市| 莆田市| 山阴县| 扶风县| 通城县| 庆安县| 合水县| 临清市| 宁河县| 六枝特区| 万载县| 五大连池市| 扶绥县| 东丰县| 威远县| 北京市| 驻马店市| 北辰区| 荆门市| 皋兰县| 且末县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