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“步”回場西卡踩中線為何不是回場違例

        直播吧

        今天步行者戰勝雷霆的末節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
        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我們帶著規則來看一下。


        NBA規則關于前場后場的G條款原文:

        以下情況內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于前場或者后場的位置的:

        1、跳球時;

        2、防守人搶斷時;

        3、第四節最后2分鐘和任意加時賽最后2分鐘的發球時;

        4、活球時。


        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時是步行者進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

        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

        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后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

        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球跑回后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
        主站蜘蛛池模板: 德格县| 垫江县| 鄂托克旗| 开化县| 宾川县| 北宁市| 福泉市| 苍南县| 平远县| 五寨县| 内乡县| 玉屏| 威海市| 克什克腾旗| 宿迁市| 淮滨县| 江安县| 忻城县| 平乐县| 大田县| 芜湖县| 伽师县| 乐亭县| 榆社县| 托克逊县| 泗阳县| 察隅县| 略阳县| 福州市| 永宁县| 前郭尔| 绥化市| 吴旗县| 北安市| 开阳县| 高尔夫| 保定市| 沾化县| 阳西县| 呈贡县| 轮台县|